服务团队

申兆菊博士

会长/董事会成员

维百纳集团创始合伙人兼公司执行董事

申兆菊是WePartner房地产集团的执行董事,有超过11年的房地产业内经验,在集团内负责投资人关系、资金筹集以及新项目审核。在加入房地产行业之前,她在Emory大学工作,是妇产科实验室的实验员。她于2000年毕业于中国北京农业大学,获得兽医药理学的博士学位。

申兆菊有两个自闭症儿子,她希望通过这个组织,所有家有特殊需要子女的家庭尤其是在美华人能团结起来,互相从体力、经济、社交、精神和心理上提供支持和帮助,能互相借鉴彼此的康复治疗经验,能团结一致争取到更多的政府、社会、保险的支持。

申兆菊来自中国辽宁省,家有4个子女,目前居住在美国乔治亚州亚特兰大市。

赵文静

副会长/董事会成员

赵文静,真爱力量非盈利机构副总裁。毕业于南京邮电学院,获得工商管理专业学士学位。前来美国后,就读于纽约中医学院,并获得针灸,中药双硕士学位。从业五年,致力于针灸治疗和推拿康复治疗,专注于自闭症治疗领域。

李涤非

李涤非,真爱力量非盈利机构主管。毕业于云南大学,获得国际贸易学士学位。赴美后,就职于圆爱康乐中心,任职项目管理主管。从业五年,致力于设计与管理亚裔自闭症患者的日间康复及文娱活动,专注于亚裔特需人群的介入治疗领域。

史犁

真爱力量青少年发展部主管

史犁,女,云南昆明人。2001年赴美,生物统计硕士毕业。主要从事临床试验数据管理工作,现任药厂项目主管。真爱力量青少年发展部主管,真爱力量董事会成员,主要致力于青少年义工团队建设及培训,义工活动统筹及筹资,网课俱乐部,自闭儿童画展及义卖,夏令营和自闭家长征文/博客推广等。 儿子患自闭症,现居亚特兰大。